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我为群众办实事】夔州街道:听民声 解民忧 “院坝会”架起干群“连心桥”

夔州街道办事处2021-06-20 13:05

院坝会现场

奉节网讯(通讯员 沈在春)为使党的好政策、好声音深入到群众心中,深入贯彻“党建引领,协会管水”,近日,夔州街道联系村领导组织大槽社区全体“两委”干部在社区2社王家屋场召开了一场长达3个小时的院坝会,认真听民意,积极解民忧。

“院坝会开的是会,通的是民心,道的是民意。”党员干部与大家围坐在一起,会上群众们围绕环境卫生、安全饮水等方面踊跃发言,干部一边听,一边思考商量解决办法,对群众反映的诸多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登记和梳理,承诺了办理时限和措施,并将继续做好回访。

一场院坝会,聚拢一群人,谈出一条路,解决一筐题,筑起一个梦。据悉,今年以来,夔州街道已召开院坝会30余场,有效提升了政策知晓率及群众满意度。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