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奉节:清明节小长假实现旅游收入1.6亿余元
04-06 09:43:23 来源:奉节网

奉节网讯(全媒体记者 常淋)4月6日,记者从县文化旅游委获悉,今年清明节3天(4月3日-4月5日),全县接待游客24.91万人次,同比增长75.55%,累计接待收入16347.4万元,同比增长113.65%。

清明节假日期间,我县天气晴好,祭扫赏花踏青依然是清明节主题,游客以近郊游、家庭游、自驾游为主体。全县A级旅游景区严格执行“预约、限流、错峰”的总体要求,其中汾河万亩桃林、龙桥河、三峡原乡等特色旅游景点吸引了大量游客,白帝城•瞿塘峡、三峡之巅等知名景区吸引了大量周边区县游客。

随着我县乡村振兴的不断深入推进,一幅乡村美、百姓富的美丽乡村画卷正徐徐展开,乡村旅游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我县乡村旅游累计接待游客9.94万人次,累计接待收入5584.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85.8%和76.1%。全县旅游市场实现无有效投诉,无安全生产事故,无疫情事件发生的“三无”目标,文化旅游市场监管有序,旅游景区平稳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