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太和土家族乡:百亩桃花火一样红
03-31 21:38:32 来源:太和土家族乡

奉节网讯(通讯员 雷清平)近段时间,太和土家族乡良家村谢家坝百亩桃花盛开,火红鲜艳,蓝天白云下,十分夺目招眼,众多游玩客人,都要前往观赏留影,不失前来一游。

据桃园业主向一红介绍,两年前,他选准了良家村谢家坝这块地域,租赁土地110亩,利用自己专长一技,进行高品质、高管理露天种植水果,主要以桃、梨为主。特别是珍珠枣油桃,目前正是盛花开放时期,十分鲜艳,美景一片。该桃在8月上旬成熟,每颗桃重约80克左右,味口香、甜、脆,十分爽口,很受人们亲睞,人为控制每颗桃树结果10公斤,按照市场最低价格每公斤20元计算,桃园可创产值50万元。同时,周边13名群众在园务工,每人每年收入均在2万元以上。

“我村谢家坝,地势平坦宽敞,土地肥沃,阳光日照充足,雨水适度,是适宜种植优质水果的最佳地理位置。”良家村党支部书记涂鹏程介绍道。今后工作中不但一如既往的支持农业企业的发展,还诚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前来太和良家村投资兴业,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