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公平镇:大田村开展“送福到家”活动
02-18 16:33:00 来源:

书写福字

写好的福字

“送福到家”

奉节网讯(通讯员 陈河舟)为切实营造“年味”,让村民开开心心过新年,近日,大田村村支两委精心策划,组织返乡青年大学生、退休老教师、书法爱好者共同书写“福”字。

一个个“体态匀称”的“福”字落在红纸上,显得格外喜庆。村支两委工作人员亲手将这“福气”送到退伍军人、党员、群众代表、优秀学生家庭以及商户代表的家中,为他们“送福到家”,送上新年祝福。

“感谢他们送上的祝福,在新年到来之际讨个好彩头,在新的一年,一定能书写出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退伍军人王某说到。

公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切实“营造好年味,欢喜过好年”,为返乡游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