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羊市镇:“村村响”奏响春运安全最强音
02-01 14:49:32 来源:

广播站工作人员播音现场

奉节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春节前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农村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宣传力度,近期,羊市镇巧借“村村响”广播站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得到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并取得良好效果。

羊市镇广播站录制春运安全提示、春运交通安全常识等音频,自1月27日起,每天早、中、晚三个时段循环播放约2小时,用响亮的声音告诫广大村民:春运期间人多车多,交通要文明安全,避免超速行驶、不搭载过多行李、不超员载人、不疲劳驾驶,大力营造“守法回家平安相伴”的社会氛围。

羊市镇利用现有的“村村响”广播网络优势,不仅让广大村民在闲余之时听听广播,教育引导广大农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还提高了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规守法的自觉性,全力确保村民群众在春运期间安全、文明、有序出行。(羊市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