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县妇联举办“夔妹好家风”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01-15 16:05:34 来源:

为奉节县“夔妹好家风”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在欧庭酒店会议室举办,活动吸引100余名家长参加。

县妇联主席刘芳讲话

县妇联主席刘芳表示:奉节县妇联一直致力于家庭文明建设,好的家风教育好的孩子,好的孩子是民族未来的希望;各位家长是家庭教育的主导者,在教育孩子时要因材施教,切实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一个温暖舒适、文明和谐的环境;家风兴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风正,县妇联将为推动全县家风高质量发展持续用力。

育儿专家为家长授课

活动邀请到资深育儿专家于丹、齐胜为家长授课,于老师从培养孩子表达与沟通等七种能力,介绍亲子交流常见沟通方式、亲子和谐相处八个秘诀。齐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以相互探讨的形式向现场家长传授新时代家庭教育的先进理念,分析了当下家庭教育存在的问题及成因,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家长们认真聆听讲座,与老师们互动频繁,并且做好相关学习笔记,家长们表示:县妇联组织的家庭教育讲座干货满满,受益颇多。

近年来,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夔妹好家风”系列活动300余场,充分发挥390个妇女之家和儿童之家作用,宣传良好家风建设。持续寻找最美家庭,推动文明家庭创建,助推我县的文明城市和乡村振兴创建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