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聚焦两会】县委书记杨树海参加政协奉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联组讨论活动强调:担负使命,同心共筑美丽奉节
01-15 19:41:43 来源:

奉节网讯 1月14日,县委书记杨树海在参加政协奉节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担负使命、砥砺奋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格局和情怀,做好“代言”,积极“献计”,主动“出力”,争当“表率”,大力弘扬“奉节精神”,同心共筑“美丽奉节”。

在第一联合讨论组,与会委员们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分别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卫生健康事业、文化旅游发展等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树海书记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建议意见,并现场一一回应。他指出,政协委员是奉节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格局和情怀,为建设美丽奉节贡献力量。要清醒认识我县仍处于欠发达阶段、欠发达地区的“双欠”基本县情,正视当前发展既不平衡也不充分的客观事实,直面“凋敝的农村、老去的县城、发展的差距、保障的压力”等实际问题。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深入思考、深度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着力建设全域旅游城市,形成“处处是风景、时时能体验、事事可融入、人人都参与”的格局;要站在历史和全局的角度,坚持因地制宜、循序渐进、突出特点、注重方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要坚持过程与结果并重,驰而不息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要大力弘扬“奉公守节、自强不息”的奉节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力建设生态秀美、生活优美、发展壮美、乡村丰美、文化和美的“美丽奉节”贡献力量。

杨树海寄语全体政协委员,要做好“代言”,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递出去,把社会各界的声音反馈回来,充分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献计”,广开言路、集聚众智,共绘奉节未来美好蓝图。要主动“出力”,投身主战场、勇当主力军,在市场主体培育、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上身体力行、真抓实干,助推高质量发展。要争当“表率”,努力在生产、生活、工作、学习中树标杆、做模范,引领社会好风尚,推动奉节持续向上向善向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