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龙桥乡:撒盐除冰保安全畅通
12-30 14:22:32 来源:奉节网

撒盐现场

奉节网讯(通讯员 高超)12月30日,龙桥乡道安办迅速采取行动,组织干部到各路段开展撒盐除冰作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受降雪影响,气温骤降,龙桥乡辖区内多处路段结冰严重,车辆无法正常通行,给群众出行带来严重影响。为保障交通出行安全,乡干部们在高寒冷冻天气下,用铲子一段一段的撒盐清除结冰。干部们坚持在抗寒第一线,受到过往车友们的一致好评,消除安全隐患,增进了干群关系,树立了良好的干部形象。同时,工作人员还提醒过往司机多加注意,小心路面结冰易滑,谨慎驾驶,戴好防滑链安全出行。

通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公路结冰比较严重的路面得到了明显改善,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