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龙桥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12-30 14:25:32 来源:奉节网

宣讲现场

奉节网讯(通讯员 王韵策)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28日,龙桥乡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潘万山到该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潘万山使用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建议》的编制文本结构、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为党员干部理解好、掌握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内容全面深刻、严谨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