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永安街道:志愿者送温暖 浓浓润人心

奉节网2020-11-03 12:20

奉节网讯(全媒体记者 林晨)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近日,永安街道携手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深入香山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活动,让社区困难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爱与温暖。

走访中,志愿者们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仔细询问困难户当前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面、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对于家中有学龄儿童的,还特意送去了崭新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一再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各种困难。

据了解,永安街道每年都会开展关爱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居民最需要的地方,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街道大家庭的温暖,在街道营造了关爱居民,帮扶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关爱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加深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广大居民之间的感情,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