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奉节县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成都奉节商会成立大会在蓉举行
09-25 09:52:12 来源:上游新闻

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9月23日,由重庆市政府驻川办、奉节县人民政府支持,成都奉节商会承办的奉节县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成都奉节商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市金牛区举行。

31.jpg

据了解,本次投资推介会邀请了成都市知名民企、商(协)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及在蓉奉节籍企业家参会。奉节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就奉节县的基本情况、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产业发展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企业家们发出邀请,请大家到奉节投资兴业。推介会上,重庆市政府驻川办与奉节县政府,奉节县投促中心与成都奉节商会,奉节县投促中心与成都金森集团、四川渝华石业有限公司、四川威尔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非传奇文化传承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32.jpg

据了解,奉节在蓉人员约15万人、企业千余家,解决就业3万余人,年纳税31.6亿元。据不完全统计,在蓉奉节籍企业家为家乡修路、赈灾、助学捐款数百万元。在今年的新冠疫情中捐款58.85万元,物资13.5万元。

33.jpg

成立成都奉节商会是在蓉奉节籍企业家们多年的愿望,商会在经过7次筹备工作会和相关报批程序后获得相关部门批准成立,于2020 年9月19日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出了以李明任会长、苏良生任执行会长、王春生任监事长的商会领导班子。商会现有会员单位103个,涉及20余个行业。 

9月23日晚,在成都奉节商会成立庆典上,举行了揭牌仪式和授牌仪式。“商会是连接政府的桥梁,是企业抱团发展的平台,更是乡音乡情的纽带。成都奉节商会讲政治、树正气、走正步、讲诚信、守规矩。不忘初心,拼搏前行,为家乡奉节的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会长李明说。

36.jpg

37.jpg

奉节县平安乡天台村“亿元村”带头人,成都奉节商会理事、重庆巨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颜道明于2017年在该村规模投资1900万元,实际投资1500万元,带动了46户困难户脱贫,2019年产值600万元,预计今年能达到2000万元。“我们对回到家乡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今年将加大投资力度,增加就业人数,带动更多的乡亲增收致富。”颜道明如是说到。

         

唱响“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在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背景下,成都奉节商会的成立,对成渝经济圈的建设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商会心系家乡,力求协同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引导会员企业在生态农业、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工业互联网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奉节特色产业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