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母亲健康快车”义诊活动暨健康教育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09-17 10:27:24 来源:家在奉节移动端

近日,县妇联联合县中医院走进鹤峰乡莲花社区,开展“母亲健康快车”活动,为当地妇女免费义诊和体检,提供“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

县中医院组织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康复科、理疗科、骨科等特色科室医务人员到“母亲健康快车”活动现场,一边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就诊,一边耐心地解答医疗保健知识。并为当地妇女提供相关健康咨询,开展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教育。

“希望通过这种关注妇女健康、注重妇女参与的方式,产生辐射效应,提高妇女整体健康意识。”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对妇幼保健、体检、预防保健理念等知之甚少。“母亲健康快车”是医院服务群众的支点,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起到筛查与体检、预防与救助的功能,增加服务半径,让更多家庭受益。

据悉,“母亲健康快车”是由全国妇联、国务院妇儿工委办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大型公益项目。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