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公平镇:开展“送教上门”关爱活动

公平镇2020-05-08 19:03

送教上门

奉节网讯(通讯员 田琳)近日,公平镇太山村村委会联合桃李小学积极开展教育扶贫,对智力残疾儿童进行“送教上门”关爱活动。

该校与村委会针对孩子的实际情况,拟定个性化的教学计划,精心准备防疫防控知识、防范技能、心理疏导等多方面教学内容,并结合日常生活情况,为孩子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据了解,目前公平镇桃李小学的适龄学生全部就学,一个不少;贫困生全部受到资助,一个不缺。“让残疾儿童同等享受教育的权利,既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同时让整个家庭重获希望。”太山村村支书张安琼表示。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