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永安街道:开展“便民服务进小区”主题活动

永安街道2020-04-27 11:38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奉节网讯(通讯员 杨孝林  唐博)为扎实开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民,解民忧。近日,永安街道滨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金科物业在环彬二期广场开展“便民服务进小区”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针对在疫情期间居民的理发难、磨刀难的问题,开展免费理发、免费磨刀磨剪,防疫知识宣传、惠民政策知识普及4项。

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一早就就来到小广场,在摊位前排队。磨刀剪摊位前,师傅戴上围裙躬下身子,一把接着一把磨,不一会儿一把把刀具又重现了往日的光彩;社区实践站志愿者们纷纷给居民宣讲防疫知识,惠民政策。

因疫情的影响,此次便民服务活动规模不大,但为居民解决了实际困难。磨刀摊位前的刘大姐说,我自己又不会磨刀,自疫情以来,加上小区管理更严格,我都找不到磨刀师傅;这次活动,对我来说,就是帮我办了件生活上的大事。

便民服务活动不仅方便了群众、更是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拉近干群关系。永安街道滨河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实践将继续以活动为载体,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创文工作。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