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云雾乡:实行“马路办公”助推文明乡镇创建

云雾乡2020-04-16 11:16

奉节网讯(通讯员 曹金山)为进一步提升场镇治理水平,着力打造全县最美场镇,今年来,云雾乡实行“马路办公”制度,助推文明乡镇创建,促进人居环境整治和创文工作。

近日,云雾乡党委书记刘畅带领城镇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到场镇所在地红椿社区开展“马路办公”,现场指导纠正临时汽车停放点、乱堆乱放杂物等现象。

据悉,云雾乡购置210个花箱,种植四季花草4000株,新建易腐垃圾池3个,新增分类垃圾箱50组,完成了垃圾分类全覆盖,建成一套污水处理体系,实现了场镇美化。场镇建有3个停车场,规范场镇所有车辆停放和农贸市场乱堆乱摆现象,对违建和大棚房进行了排查清理。建立健全积分制度,以一份倡议书、一个活动日、一套治理体系、一面流动红旗的四个一的方式,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按照“户集、村收、乡转运”工作机制,每月转运场镇垃圾12吨。更好的引导场镇居民主动做好家庭卫生,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主动同破坏环境卫生的不良习气斗争。

“持续开展‘马路办公’,助推文明乡镇创建。强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干净美丽院子。进一步提高场镇管理水平,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场镇环境。”云雾乡负责人表示。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