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安坪镇:严守交通卡口 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安坪镇2020-02-21 11:42

奉节网讯(通讯员 李麟)为全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管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自1月27日以来,安坪镇用实际行动严守交通卡口,确保疫情防控“对内不扩散、对外不输出”。

小治交通卡口,位于高山地段,早晚天气特别寒冷,卡口工作人员将帐篷作为他们的家,吃在里面,睡在里面,有时饿了泡包方便面。就在这种艰难的环境下,他们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开展工作,一人指挥交通,一人负责登记、一人负责测体温、一人负责消毒,同时还要耐心、细致地与乘驾人员沟通,劝返那些不符合外出的乘驾人员遵守规定。

据悉,安坪镇在三沱、小治村设置两处主干道关卡,按照“一村一出入口”原则,在镇内设置11个监测点,由干部、医生、警察24小时轮班值守,做到每车必查、每人必测、车必消毒,除获得通行证的车辆予以通行。各站点还建立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群组,确保疫情信息及时共享、及时处置。安坪镇将《安坪镇境内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在“村村响”广播、微信群中进行宣传,做到户户都知晓。

“卡点上的条件十分艰苦,高山地段夜晚天气凉,但是派到交通卡口的人员,从来没有人因为私事提出请假,每个人都无怨无悔地奋战在一线。”卡口负责人说道。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