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县领导吴宗发调研朱衣镇砚瓦村示范村建设推进情况
10-14 09:17:50 来源:奉节网

了解情况

10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吴宗发到朱衣镇砚瓦村调研示范村建设推进情况。县纪委监委、县林业局、朱衣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吴宗发在听取牵头单位和镇村负责同志汇报后,不时询问工作的具体推进情况,并就整村规划落实情况,微肥厂、洗选果厂、核心景区打造、文化广场等重点项目建设,道路油化、绿化、花化,郭家湾院坝打造、“厕所革命”推进情况等工作召开座谈会。

吴宗发强调,要全面理解示范村建设的意义和要求,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抓重点、创特色、出亮点,突出示范引领作用,要紧紧围绕砚瓦村“甜蜜产业、人文砚瓦”定位和目标,在现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更进一步。

吴宗发要求,要围绕一个近期目标来打造,加快推进。认真梳理当前工作重点,锁定一个月工作短期目标,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通过实干快干,干出变化,干出示范的影子,要注重工作总结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来源:县纪委监委)

上游新闻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