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奉节:2019年共招录15名选调生 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12名
08-12 18:50:01 来源:县委组织部

奉节网讯(记者 段超 通讯员 奉组轩)8月12日,我县召开2019年选调生分配对接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余力主持会议,15名新录用选调生及接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2019年我县共招录选调生15名,其中硕士研究生3名,本科生12名。会上,新招录选调生首先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余力对新招录选调生表示欢迎,并结合选调生的岗位实际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指出,各选调生要尽快熟悉、尽早融入。要把奉节当作自己的家乡,把自己当作奉节人,了解奉节、热爱奉节、建设奉节,与奉节共成长、共繁荣。要坚定信念、砥砺奋斗。基层是年轻干部快速成长的主阵地,要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不迷失、牢记宗旨不动摇、沉心静气不浮躁,要志存高远,勤于学习、乐于干事、善于思考、勇于担当,要脚踏实地,去骄气、去稚气、去暮气、去怨气。要严以律己、谨言慎行。要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始终做到“自省、自律、自爱”,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

会议要求,各接收单位要真心关怀。要妥善安排好选调生的工作、生活、学习,解决好后勤保障问题,加强谈心谈话,搞好传帮带。要从严要求。要多教育、常引导,随时关注选调生工作表现和思想动态,经常扯袖子、咬耳朵,发现苗头性问题要早提醒、早纠正。要注重培养。要将选调生放到任务重、困难多的村社,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对表现突出、符合要求的,及早放到中层岗位培养试水,对成长经历单一的,要及时轮岗交流,倒逼成长。

会议现场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余力主持会议

新录用选调生自我介绍

新录用选调生自我介绍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3015143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