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公平镇:落实属地责任 助力九盘至万县500千伏线路工程建设

中国奉节网夏正华2019-08-07 14:54

重庆九盘至万县电网加强500千伏线路工程实施以来,公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属地责任,助力工程建设。

据悉,九万线途径公平镇万民、大田、九岭3个村,涉及24个塔基,拆迁对象31户,项目开工以来,公平镇专题召开启动协调会议,建立健全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了工作开展。

截止目前,在公平镇九万线项目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下,召开专题会议5次,有效化解各类占地矛盾纠纷15起,现已全面完成辖区各塔基定点定位、占地补偿核算等工作。

下一步,公平镇还将继续落实属地责任,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如期完成此项重大工程建设任务。

记者 夏正华 通讯员 李泽洞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