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奉节举办第二届种子投资基金创业大赛

奉节微发布2019-07-20 19:51

为推动奉节新兴产业的发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鼓励引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7月18日,我县举办第二届种子投资基金创业大赛,共有19家企业、团队报名参加比赛。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创业大赛由县金融服务中心、县科学技术局主办,重庆科技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市夔门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推动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激发全县科技企业及有创业意愿的优秀人才着力创业创新。

创业者同台竞技

大赛现场,19名创业者同台竞技,发挥无限创意,通过7分钟项目路演,向各位评委和与会嘉宾介绍了项目内容、优势特色、市场前景等内容,并对评委的提问进行了解答,以此寻求政策、资金支持和发展机会。整场比赛场面精彩激烈,各类创业创意层出不穷,体现了参赛者们无限的创意思维和创业才能。

△▴

颁奖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9家企业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同时,这9个优胜项目将有资格申请奉节县创业种子基金支持,优先培育成为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应的政策支持。

“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搭建起创业者展示成长平台、投融资对接平台,为全县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县科学技术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环境,努力把广大创业者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帮助创业者实现事业成功的个人理想,为县内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