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西部一小:开展欢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05-31 14:58:57 来源:奉节网

奉节网讯(实习记者 丁敬清 通讯员 余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实实在在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在美丽文明的校园中,享受儿童节的快乐,5月30日,奉节县西部新区第一小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暨“文明校园 乐享童年”庆六一汇报演出。夔门小记者校园记者站小记者参加采访活动。

下午13:30,全校20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开展庆祝活动。《中华孝道》、《团结就是力量》、《读唐诗》、《鼓舞飞扬》、《鲜红的旗帜》,情景剧《老师 妈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小演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博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这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节目组成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节日期间,学生还分班有序观看创文明城市书法展览。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艺术才华的舞台,激发孩子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热爱学校的情感,展示了我校健康审美情趣、艺术表现水平,素质教育成果。”西部新区第一小学校长王富国表示。

据悉,西部新区第一小学还将结合端午节开展各类宣传活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社会舆论氛围,以“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加快推进创文工作。

审核:罗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