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丰都新闻 > 正文
名山街道: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04-01 15:30:48 来源:丰都县融媒体中心

4月1号,名山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增强时代担当。

青山不改、丰碑永存。雨后的革命烈士陵园显得更加庄严肃穆。来自名山街道、名山中学的党员干部职工及青年学生,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之情,开展祭扫活动。通过奏唱国歌、宣读祭文、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默哀致敬,以及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形式,了解革命历史,瞻仰先烈事迹,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和无限追思。

大家纷纷表示,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烈,是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名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自名山中学的学生温宝成说,今天是他第一次参加纪念革命烈士的活动,内心非常激动,他将继承革命烈士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贯穿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

“我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提振精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使学习成效切实体现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上,为名山街道‘十四五’开新局、谋新篇,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将名山街道真正打造成文旅融合发展小镇、高铁靓丽新区而不懈努力。”名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治均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