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丰都新闻 > 正文
名山街道双桂社区委员会开展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03-15 14:53:55 来源:

3月12日,名山街道双桂社区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正式选举新一届社区书记、副书记和委员。社区共有65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相关条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通过上届社区党委做工作报告、对社区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进行民主测评、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会议议程,接着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委员。

“此次公平公正公开的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的选举出了下一届社区委员,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干好本职工作,为社区居民更好的服务。”名山街道双桂社区党委书记孙江渝说。

来源:丰都县融媒体中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