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曹玲在全县村(社区)换届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全县村(社区)换届工作

2021-01-27 11:55

1月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玲在全县村(社区)换届工作推进会上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把握好关键环节,压实责任、严防风险,扎实推进全县村(社区)换届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村(社区)换届工作渝东北片区推进会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座谈会精神,并就村(社区)换届前段时间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

曹玲指出,村(社区)换届前段时间工作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思想重视不到位、领导把关不严格、政策把握不精准、工作推进不扎实等问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全县村(社区)换届工作。

曹玲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直接抓村(社区)换届工作,带头履行第一责任,做到亲自上手、亲自安排、亲自督促,绝不允许当甩手掌柜。要把握好关键环节,把好政策关、人选关、程序关、纪律关,严格落实“一谈一报告一承诺”机制。要压实政治责任,督促落实“一岗双责”,严格实行换届包干负责制,集中力量、合理搭配,把各包村(社区)工作专班配强,把责任讲清、工作压实,直接参与到“两委”换届各环节中去。要严防风险,特别是严防干扰选举风险、信访矛盾风险、舆论炒作风险和疫情反弹风险,扎实推进村(社区)换届工作。

记者:邓军杰 实习生 孙婕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