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丰都新闻 > 正文
爱的传递—冬日的暖阳,温暖每个山区孩子的心
01-21 17:31:35 来源:

为了让高寒山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2021年1月18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重庆市第八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来到丰都县都督乡中心学校爱心捐赠,为山区孩子们送来冬日的关爱和温暖。

现场各单位准备的捐赠物品

颁发捐赠的物资

江北区委宣传部给孩子们送来了防寒冲锋衣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Home尧泰汉海、千叶眼镜连锁股份公司、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孩子们送来了书包文具玩具日用品等

捐赠爱心织物

都督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冉鹏为孩子们亲自发放捐赠的物资

爱心织物捐赠完成后合影纪念

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李恬发表讲话

“不知不觉,红樱桃‘冬日针爱’行动已走过了八年。八年的‘针情相伴’暖心暖行,这是一种持续不断的感动。行动容易,坚守不易。八年前,在‘冬日针爱’志愿行动的号召下,人们用一针一线的涓滴之力,汇聚起整座城市爱的暖流;八年后,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可以说,正是靠着每个人每一次为爱穿针,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才形成了广覆盖、多形式、常态化的大关爱格局,成为我市引导人们向上向善的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我们这座城市冬季最暖的风景。”

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工作处处长李恬热心关爱孩子们

节目展示

中心校的孩子们带来合唱《听我说,谢谢你》

中心学校的孩子们进行开场表演节目《葫芦丝吹奏》

留守儿童代表发言

“当我们这些农村留守孩子在寒风中生活学习需要温暖时,各位叔叔阿姨带着厚重的礼物、暖暖的情谊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注和爱护。我们唯有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用优异的成绩和一颗感恩的心向您们表达敬意!”

留守儿童代表李媛媛同学发言感谢,表达感恩之心

“此次‘冬日针爱’志愿行动走进都督乡中心学校,既是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对丰都的关心和厚爱,也是江北区、红樱桃义工协会、千叶眼镜、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心系山区教育、关爱留守儿童成长的具体体现。我们要倍加珍惜、懂得感恩,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以出类拔萃的优异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关爱!同时,将他们的爱心善举薪火相传,共同谱写‘上善丰都、唯善呈和’的新篇章!”

丰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米庆元对本次捐赠活动致谢

合影留恋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嘉宾与孩子们合影纪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