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丰都新闻 > 正文
王润侠在参加分组讨论时指出: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公平正义
01-15 21:39:27 来源:

1月14日,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进行第三次分组讨论,协商讨论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政协丰都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丰都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政协丰都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县政协主席王润侠在参加分组讨论时指出,要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维护公平正义。

王润侠说,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我县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需求,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积极贡献。

王润侠指出,县法检“两院”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要在进一步维护安全发展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公益诉讼工作;要在进一步维护公平正义上下功夫,加大法律监督力度;要在进一步加强司法保障上下功夫,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在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上下功夫,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发挥好警示教育引导作用。

王润侠要求,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在法律约束引导下大胆建言献策、积极有效作为,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

记者:黄辰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