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厉害了!丰都金鸡产业扶贫项目今年达到90万羽蛋鸡生产规模

丰都县融媒体中心2020-05-15 22:58

作为国务院扶贫办向全国重点推广的产业扶贫工程之一,山东枣庄市和丰都县协作共建的金鸡产业扶贫项目稳步推进,首批30万羽蛋鸡生产达到满产,截至目前已累计产蛋5500万枚,年底前将达到90万羽蛋鸡生产规模。

在位于丰都县虎威镇的

重庆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鸡品包装车间

一枚枚新鲜鸡蛋

源源不断的从鸡舍

传送到包装流水线

经过初级分拣、分道装托

称重封箱、包装运输后

每天生产的鸡蛋在第一时间

被销往西南地区各省市

据了解,德青源首批30万羽蛋鸡一个小区每天产蛋达28万枚,产值(每天)约15万元,主要销往四川、贵州、重庆,遍及西南地区。

金鸡产业扶贫项目是国务院扶贫办向全国重点推广的产业扶贫工程之一,由丰都县、枣庄市协作共建,与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建设。

目前项目青年鸡存栏30万羽,蛋鸡存栏30万羽,从去年10月份首批30万羽蛋鸡投产至今,已累计产蛋5500万枚。

“我们计划在今年6月底再进30万羽的小鸡苗,8月底再进30万羽小鸡苗,计划到今年年底达到存栏量120万羽,其中90万羽进入产蛋期。”重庆德青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胜告诉说。

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实现青年鸡存栏60万只,蛋鸡存栏180万只,年产鸡蛋3万吨,每年实现产值5亿元、纳税3500万元,同时通过资产收益、就业带动和关联产业带动三种扶贫模式,直接解决贫困人口1200人就业,创造爱心扶贫岗位600个。

目前整个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土建部分已经全面完工,正在进行第三批养殖区的设备安装调试。

微信图片_20200506130015.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