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到丰都县三建乡调研脱贫攻坚: 不断完善机制推动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

看丰都移动端2020-04-26 14:59

夏祖相(右三)调研茶沟子水库项目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到丰都县三建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不断提升农业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水平,在保护农户利益和产业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贾天平,市农业农村委一级巡视员刘保国,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峰一同调研。

当天,夏祖相一行先后深入鱼泉子村、廖家坝社区、石龙门村、双鹰坝村、蔡森坝村,围绕当地扶贫产业发展、产业水系配套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调研。

调研中,夏祖相对三建乡农村“三变”改革和扶贫产业发展方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三建乡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推动有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明显。

他强调,脱贫要靠产业和就业,巩固脱贫成果更要靠产业和就业。要在现有产业基础上,不断提升农业规模化、集约化、高效化水平,提高技术含量和产品附加值。要立足自身优势,盯准市场需求,不断提高产品规模化生产程度,延伸产业链条。要以合作社为载体和平台,坚持为民服务、为民着想,深化利益联结机制,实现互助、互利、互赢,推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深化农村“三变”改革,不断健全完善机制,在保护农户利益和产业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敖翔,市人大办公厅副主任、三建驻乡工作队长孙泽均,县领导黄友志一同调研。(记者邓尧予)

啊啊啊.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