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今年丰都县将建设农村综合服务社五十个

看丰都移动端2020-03-23 13:48

3月20日,记者从全县供销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县将建设农村综合服务社50个,完成28个乡镇基层社的恢复重建,统筹资金400万元开展三万亩红心柚花椒产业社会化服务试点。

据了解,我县今年将建设农村综合服务社50个,创建星级服务社10个,做到贫困村都有农村综合服务社。全面完成28个乡镇基层社的恢复建设,打造14个基层示范社,并依托乡镇基层社建立28个农合会分会。统筹资金400万元,在三元、双龙、仁沙、青龙、董家、树人、湛普等乡镇进行社会化服务试点。积极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文化体验等新产业,达到全年新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2个以上。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强化农资供应、储备、运输工作,根据农户和产业需求开展配送服务,确保春耕有序不误农时。新建物流、配送中心10个,配合县商务委、三建乡和农发集团,启动丰都龙河流域农产品电商集配中心建设。强化农村电商网店建设,实现贫困村覆盖率100%。全面建设、规范再生资源回收网点,农膜回收站点做到乡镇全覆盖。

县领导罗全良参加会议。(记者 李万伟)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