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关注丨2019年度城内片区公办幼儿园园长述职报告会在县示范幼儿园举行

丰都教育2020-01-10 18:43

1月8日上午,2019年度城内片区公办幼儿园园长述职报告会在县示范幼儿园召开,县教委教育科干部程红艳、县教师发展中心幼教教研员董淑兰及城内片区8所公办幼儿园教师参会。

会上,程红燕对2019年度全县幼儿园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2020年全县幼儿园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各园长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报告了2019年各幼儿园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成绩经验,查找了问题不足。同时,就2020年工作提出了目标、明晰了方向、细化了措施。(供稿:刘娟)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