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北京龙禹石油消费扶贫丰都行座谈会召开

丰都日报李林2019-12-24 10:57

本报讯(记者李林)12月20日,我县召开北京龙禹石油消费扶贫丰都行座谈会,以促进丰都农副产品进商超,提升消费扶贫工作成效,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北京龙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蒙勇,县委书记徐世国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相关情况,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签订了招商引资、农产品意向性采购协议。

徐世国代表丰都人民对蒙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按照重庆市产业空间布局,丰都属于农产品主产区,"1 6 X"特色产业体系不断发展壮大,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丰都区位条件优越,毗邻重庆市一小时经济圈,物流条件较好,投入产出性价比较高,希望龙禹石油加强与丰都的合作,助推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丰都各相关部门要优化审批程序,全力支持服务龙禹石油在丰都的发展,让此次消费扶贫在丰都落地生根。

据了解,北京龙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由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成品油、天然气及其它化工产品的零售批发、非油品业务的推广、自有品牌商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等,业务范围涉及北京、河北、重庆、哈尔滨、大连、天津等10余个省市。龙禹石油作为中国石化的下属企业,已成功在黑龙江延寿县开发出“粳秋十月”系列大米,作为产业和消费扶贫的典范,“粳秋十月”系列大米已成功进入中石化总部统采,在中石化全国所有省份2.7万个易捷便利店销售,年销售额达到1.56亿元。

副县长陈金富参加会议。

上游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