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围观啦,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将于28日在丰都南天湖开赛!

重庆丰都2019-12-20 15:53

千真万确,好消息!

2019-2020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

暨重庆市第二届冰雪运动季

和2019重庆市冬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

将于12月28日在丰都南天湖景区

国际滑雪场举行~

先欣赏记者带来的南天湖雪景

美到醉↓↓↓

届时—

来自全国各地的冰雪健儿

将与广大游客齐聚南天湖

共同开启冰雪季

爱热闹、爱玩雪的你怎可错过

……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冰雪运动季•相约南天湖”为主题,12月27日至29日期间将陆续举办2019重庆市冬季旅游新闻发布会、2019-2020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开幕式暨重庆市第二届冰雪运动季和2019重庆市冬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2019-2020中国青少年滑雪大奖赛(重庆南天湖站)、2019年重庆市首届雪地拔河邀请赛、2019年重庆市首届雪地气排球邀请赛、群众滑雪接力赛、雪上展示及展演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同时,记者从丰都县南天湖景区获悉:目前,滑雪场赛道项目建设完工,缆车已经调试结束,接待大厅正在抢抓进度进行各种设施设备安装。

同时,本月底开始,丰都县南天湖景区也将进入一年当中最佳赏雪滑雪期。市民朋友们可前往观赛滑雪,感受不一样的“冰雪乐趣”。

记者:陈和 刘先华

上游.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