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丰都新闻 > 正文
仙女湖镇 松树梁子乡村旅游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11-01 15:45:34 来源:看丰都移动端

仙女湖镇

松树梁子乡村旅游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近日,记者从仙女湖镇获悉,仙女湖镇松树梁子乡村旅游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一期工程修建的酒楼、民宿等建筑已经完成80%,预计在2020年6月底前完成一期工程。

民宿群建设一角

仙女镇镇长王东介绍,松树梁子乡村旅游项目由重庆兰泽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投资,山东枣庄市东西部协作对口援助,是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对深度贫困乡镇实施的扶贫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周边各类特色产业的发展、增加就业岗位,盘活农村闲置资产,优化农村产业结构,对于仙女湖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们将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滚动发展的思路,以酒店、民宿为发展引擎,建成集民宿、观光旅游、农耕民俗文化等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综合体,带动仙女湖镇整体发展。”王东说。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分为三期建设,流转土地1000亩,总建设规模2.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直接补助到户资金337.5万元,开发就业岗位200个,拉动当地形成10-20家民宿餐饮及住宿业。(实习记者 李万伟)

微信图片_20190626093209.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