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垫江新闻 > 正文
到“明月天香”邂逅诗与远方 垫江明月山房车露营基地建成投用
2024-03-29 11:18:53 来源:上游新闻

3月28日,垫江明月山房车露营基地建成投用新闻发布会举行,上游新闻记者获悉,即日起,位于明月山乡村振兴示范带重庆市级(省级)旅游度假区——明月天香旅游度假区中的闲云茗居房车露营基地正式对外开放,明月山乡村振兴示范带也借此机会迎来了新业态新机遇。

据介绍,此次发布会推介的闲云茗居房车露营基地,是明月天香旅游度假区功能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项目自2023年6月25日开工建设,历时85天建成。基地位于垫江县沙坪镇环大村,毗邻东印茶山和天香路,海拔850米,距离垫江县城约25公里。基地配置拖挂式房车24辆、自行房车3辆,并配套建设有咖啡车、厨房车、接待中心、露天剧场、观景平台、休闲茶室、儿童活动场等附属设施,可同时接待游客200人,满足游客多样化旅居游玩需求。

“我们营地小而精,不仅保障了水、电、气、讯等基础要素,并且配备了智慧厕所、8台欧美系烧烤架等设备,还有风雨剧场与超大型房车别院,完善的设施和优质的服务可以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露营体验。”基地负责人肖川介绍说。

在价格方面,营地定价分淡季和旺季。其中C型房车庭院价格在300元至500元之间,一个房车庭院能满足4-10人的温馨过夜需求,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B型房车别院定价在500-1000元之间,能满足6-12人的高品质过夜需求。同时,房车营地也提供帐篷等户外装备的租赁服务,并借开业契机推出优惠酬宾活动:3月28日-4月28日期间,通过预定方式入住营地将享受8.8折优惠。房车露营基地还正面向重庆全市范围征集营地婚礼,为幸运的新婚伴侣免费提供免费营地、婚房等基本条件,让明月山及营地见证和传播浪漫爱情。

据介绍,近年来,垫江县依托明月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宜人气候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按照“一年起步、两年成势、三年见效,五年成形”的战略部署与“巴国天府、牡丹原乡”的形象定位,以“三带三区”为大架构,“七星伴月”为大引擎,积极保护性建设开发明月山乡村振兴示范带。未来几年,垫江县还将继续按照“234”工作思路,即系统打造明月山乡村振兴示范带,围绕明月大道、天香路两条百余里的主干线,发展“山上文旅”“山下产业”;打造百里彩林、百里花谷、百里彩田三大文旅产业带;建设大天池坝、大恺之峰、大天宝寨、大东印四大景区,加快创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擦亮重庆文旅新名片。

上游新闻   戴立坤

编辑:王光建    责编:孔令强    审核:宋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