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垫江县桂溪街道开展违法建筑保护性拆除

2021-01-14 09:23

(记者 何媛   通讯员 陶孝权)近日,垫江县桂溪街道联合县住建委、县城市管理局、县综合执法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部门,对峡口社区一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地点在桂溪街道峡口社区渝巫路与垫普路交叉口西侧,紧临红绿灯交通要道口,原房为砖瓦结构,向公路方向扩建了墙体,新建彩钢棚和卷帘门,既无改扩建手续,又不符合国道安全距离要求,严重影响渝巫路周边环境。对此,桂溪街道及时召开拆除违建专题部署会,对此次行动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制定行动方案和拆除计划,共出动人员50余人,拆除违法建筑物1处60余平方米,有力打击了私搭乱建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下一步,桂溪街道将继续强力推进拆除违建工作,加大拆除、打击力度,积极宣传整治成果,建立健全违建长效管控机制,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纠正新发生的违建,杜绝“边拆边建”现象发生,对违法建筑“零容忍”,确保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震慑一片。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