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垫江县8个景区景点进入渝广精品旅游线

垫江日报王洁2020-04-28 10:09

本报讯 (记者 王洁)4月27日,“渝广区县联动,共推文化旅游惠民政策”新闻通气会上,广安、渝北、合川、长寿、垫江等地还联合推出了6条文旅特色精品线路,整合文旅资源,丰富线路产品,提高游客参与度和满意度。也为即将到来的“五一”提供外出旅游路线参考。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6条精品旅游线路单独为题,涉及红色文化、生态康养、乡村旅游、寻古探秘、历史文化、精品环线6个方面。结合了各地文化旅游资源特色,推出优势互补的线路产品,既有遗存丰厚的人文风景,又有雄奇瑰丽的山川秀水,还有宁静秀美的田园风光。既包括文化艺术展演,又有精彩纷呈的旅游节庆活动,种类繁多。

这6条精品旅游路线中,有生态康养之旅、醉美乡村之旅、渝广精品环线之旅等线路,涉及了我县恺之峰旅游区、牡丹樱花世界、中华仙草园、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等8个景区景点,对我县文旅文化及旅游节庆活动起到较好的宣传作用。

县文旅委提醒广大游客,在出行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在相关场所按要求出示健康码。

(具体线路见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6条精品旅游线路详情

◎初心缅怀之旅,即广安(邓小平故里、华蓥山旅游区)—潼南(杨闇公故里)—合川(陶行知纪念馆)—北碚(缙云山)—渝中(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沙坪坝(重庆歌乐山革命纪念馆、白公馆)—长寿(长寿湖旅游区太极岛、大坪岛)。

◎生态康养之旅,即垫江县(恺之峰旅游区、华夏牡丹园、垫江李花源)—长寿区(长寿湖旅游区)—渝北区(统景温泉风景区)—北碚区(金刀峡)—合川区(三江国家湿地公园)—广安市(华蓥山旅游区、华蓥山天意谷景区、五华山旅游区)

◎醉美乡村之旅,即潼南区(陈抟故里景区)—合川区(东南桃花庄)—北碚区(北碚金果园生态旅游区)—渝北区(渝北印盒李花生态旅游区)—长寿区(十里柚乡生态旅游区)—垫江县(牡丹樱花世界)—广安市(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园区、武胜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区)

◎寻古探幽之旅,即长寿区(菩提古镇)—渝北区(龙兴古镇)—合川区(涞滩古镇)—潼南区(双江古镇)—广安市(肖溪古镇)

◎历史文化之旅,即渝北区(巴渝民俗博物馆)—长寿区(菩提山文化旅游区)—广安市(宝箴塞旅游区、神龙山巴人石头城)—潼南区(大佛寺)—合川区(钓鱼城)

◎渝广精品环线之旅,即重庆市渝北区(统景温泉风景区、两江影视城、重庆园博园)—北碚区(缙云山、金刀峡、重庆北温泉风景区)—合川区(钓鱼城、涞滩古镇)—潼南区(大佛寺景区、杨闇公故里景区、双江古镇)—广安市(武胜白坪—飞龙乡村旅游区、宝箴塞旅游区、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园区、邓小平故里旅游区、神龙山巴人石头城景区、华蓥山旅游区、邻水天意谷景区、五华山旅游区)—长寿区(长寿湖、菩提古镇、菩提山)——垫江县(牡丹樱花世界、恺之峰旅游区、华夏牡丹园、乐天花谷、油菜花大观园、中华仙草园、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垫江李花源)——重庆市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