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民营经济人士光彩行—县总商会副会长朱崇素 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垫江县总商会2020-01-07 15:24

1月3日,县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会长、重庆汶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崇素在垫江县残疾人康养服务中心、桂阳街道西山村开展“民营经济人士光彩行—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县工商联、县肢残人协会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活动中,县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会长朱崇素首先到垫江县残疾人康养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残疾人食宿、康复配套设施等情况,并为20名残疾人送去了价值9000元的棉被、米、油等日常用品。在桂阳街道西山村,朱会长慰问了6户优抚军人、老党员、老干部,为每户送去了450元的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朱会长表示:作为民营经济人士,今后会继续投身光彩事业,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关心残疾人、优抚军人、老党员、老干部等困难群众的生活是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应尽的社会责任。

县工商联将在2020年至2021年持续开展“民营经济人士光彩行”活动,引导我县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大力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守责任担当,做好带头作用,彰显自身价值,体现了新时期优秀民营经济人士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担当和高尚情怀。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