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县总工会举办“享运动乐趣 展职工风采”趣味运动会

花漾垫江移动端2019-12-30 12:44

12月26日,一场主题为“享运动乐趣 展职工风采”的趣味运动会在县体育文化公园举行。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整个趣味运动会高潮迭起,对于动员们来说,平时忙于工作,能够有机会参加趣味运动会,他们都表示非常难得。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有42支参赛队,450余名运动员参加,设立了众星捧月、同舟共济、珠行万里三个比赛项目,通过举办运动会,切实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培养职工团队意识,增强职工健康体质,弘扬了他们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上游新闻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