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千余医务人员徒步登山展风采迎国庆

垫江日报何媛2019-09-20 12:27

登山现场。记者 何媛 摄

9月18日,县人民医院举办以“献礼祖国挑战新高”为主题的登山比赛,来自该院的全体在岗人员,以及各医联体单位代表人员共千余人参加比赛。以徒步登山的方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下午3点钟,虽是阴雨天气,但却丝毫不减参赛人员的热情,大家集聚天宝寨脚下,个个蓄势待发。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在各自的加油呐喊声中开始登顶。途中,大家有说有笑,体力充沛的快速猛登,体力较弱的相互扶持,全程没有一人松懈、放弃。从山脚到步道再到寨顶,整个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数名安保人员抵不住大家的乐趣吸引,一边维持着秩序,一边加入登山的队伍中去。

“医院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是响应了‘全民健身’,又促进了我们员工之间的互动互爱。”参赛职工余涛伟在赛后气喘吁吁地说道。

据介绍,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将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丰富全院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让全体医务工作者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提升勇于挑战、攻坚克难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医疗卫生事业中去。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