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垫江首个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即将启动建设

发改委黄明荣 2019-06-11 12:35

6月5日,我县首个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建设项目取得了县发展改革委的备案审批,项目力争今年10月开工建设,其(一期)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60000万元,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建筑总面积166000平方米(含管理用房、职工宿舍、PC生产线用房、钢结构车间及配套用房建设); 新建产业园区道路、停车场、综合管网、电力、绿化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拟建地点为垫江工业园区澄溪组团。

装配式建筑是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实现建筑产业现代化的重要抓手,我县始终把绿色、创新作为经济建设的重要发展理念,该项目的启动实施,将为我县今后建筑工程采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陈林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