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垫江新闻 > 正文
国网垫江供电公司:党员义务植树共护绿水青山
02-25 15:23:16 来源:垫江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李兴权)挥锹挖坑、摆放树苗、填土浇水……2月22日, 重庆垫江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永安镇建新村雷竹基地,参加栽植雷竹义务植树活动,为大地添绿。

当日,垫江县组织开展“2019年国土绿化提升行动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重庆垫江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周嘉供电所6名党员携带栽种工具,同当地1000多名干部群众一道播下绿色希望。

据悉,雷竹成林后,既可以提供营养丰富的无公害蔬菜--雷竹笋,又可以美化环境,绿化荒山荒坡,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水库,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农业产业。

在基地第四植树点,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队旗迎风飘扬,头戴“国家电网”安全帽的党员们来回穿梭,干得热火朝天。大家各司其责,分工协作,精心栽植。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摆放树苗,有的填土浇水,每一个步骤都认真完成,确保每一株竹苗都成活。

经过1个多小时辛勤劳动,党员们种下雷竹100多株,不久,将为光秃秃的山坡增添了一片绿。


审核:陈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