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于会文在我区2021年第一期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进修班总结大会上强调 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招硬招

大足融媒2021-04-22 18:43

经过五天的紧张培训,4月16日,我区2021年第一期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进修班在成都市委党校结业。区委书记于会文在培训班总结大会上强调,要尽快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大足发展的实招硬招,真抓实干、善干巧干,努力实现大足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的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有力,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罗晓春,区领导蒋朝彬、苏一元、王志等参加。

培训期间,学员们主要进行了新经济、城市规划和建设、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五个方面的培训。大家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专题学习、现场观摩、交流讨论等方式,认真吸收成都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比先进找差距、找方法、找动力,真正做到了学思践悟。

4月15日晚,培训班举行总结大会,8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和收获、思路和打算。

听取发言后,于会文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举办此次培训,是为了更好地知己知彼、对标对表,通过五天的集中学习,大家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增添了举措、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达到了培训目的。“十四五”时期是大足千载难逢的发展黄金期,要想实现发展目标,让大足走得更稳更远,需要全区干部不断拓宽视野,跳出大足看大足。成都创新氛围浓厚、包容多元开放、营商环境一流、人民务实细致、宣传营销给力,近年来发展迅速,在特色产业、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城乡融合、党建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形成了一批先进经验。此次成都之行,感受很深、启发很大、体会很多,让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大家要学习成都的发展思路、工作措施和工作作风,正视差距,精准发力。

于会文指出,成都的先进经验告诉我们,一个地方要发展,必须准确把握和贯彻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大足要想乘势而上,实现超越,必须按照党中央的部署,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这个牛鼻子。全区各级干部都要进一步深化对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切实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要进一步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齐心协力、真抓实干,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努力实现大足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的发展;要进一步提升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着力提高认识和把握发展形势的能力、创新发展思路举措的能力、营造良好环境的能力。

“找对路子才能迈开步子,正确的方法可以事半功倍。”于会文强调,成都之行,总结了经验、明确了招法、增添了动力。各级领导干部不仅要多出去看、多出去学,还要学以致用,善于总结科学适用的工作方法,指导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大家要尽快将此次成都之行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大足发展的实招硬招,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真抓实干、善干巧干,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机遇中努力奋起,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大足融媒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