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足新闻 > 正文
中帝机械今年预计销售桥壳2.5亿元
04-08 09:10:16 来源:大足日报

本报讯(记者犹骥通讯员刘帮海)2020年,重庆中帝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产值1.7亿元,同比增长13.33%,上交利税800多万元,解决就业约300人。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已生产交付桥壳2万余根,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生产经营态势,预计全年桥壳销售额有望突破2.5亿元。

桥壳,是载重汽车安装主减速器、差速器、半轴、轮装配基体,其主要作用是支承并保护主减速器、差速器和半轴等。

“从2012年起,重卡焊接桥壳成为公司的主打产品和主要发展方向。”中帝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过几年来的不断努力和市场开发,该公司研发的重卡焊接桥壳不但获得了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而且在产品种类、质量和产能上都有了巨大的提升,成为国内诸如上汽、汉德、东风等重卡企业的重要供应商,市场前景非常可观。

据悉,该公司开发的焊接桥壳,其台架试验寿命达120万次,超过国标50%;单桥较同类产品减重98公斤,可节能降耗30%。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该公司具有创新精神的10余人的科技研发团队——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约占年产值2%的研发投入。2020年,该公司获得专利授权27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和工艺改造投资500万元,新增焊接机器人、大型等离子切割机和液压机等先进生产设备;公司全年新开发车桥产品40个,并且新增包头北奔和郑州宇通两家重要客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