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13场川剧表演带来视听盛宴

大足日报刘星2020-10-19 11:15

本报讯(记者刘星)大足区第二届川剧文化艺术节期间,在雍溪古戏楼、大足文化艺术中心共有13场川剧文化艺术表演,川渝两地川剧大咖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17日上午,在第一场展演中,由大足川剧传承人演唱的川剧节主题曲《入梦雍溪里》拉开了表演帷幕。随后,川渝两地国家级川剧传承人现场为观众演唱川剧片段,悠扬的唱腔赢得票友们的阵阵掌声。《包公铡侄》《荷塘秀色》《此生最爱是川剧》等川剧表演唱、川剧戏舞、川剧戏歌精彩纷呈。城南教育集团城南创新小学作为我区川剧传承基地之一,还带来了2019年重庆市“小梅花”展演一等奖节目。据悉,本次展演期间,成都市川剧研究院表演了《梅龙镇》《夺棍》《五台会兄》《重台别》等川剧折子戏。四川职业艺术学院以及资阳市乐至县川剧团、永川区川剧团、合川剧协、荣昌剧协、大足剧协等川渝两地艺术院校和川剧协会展示了数十个川剧剧目。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