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于会文会见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吴舜泽

大足日报肖国徽2020-10-12 09:13

(记者肖国徽)10月9日,区委书记于会文会见了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舜泽一行,双方就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会见中,于会文简要介绍了大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大足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书记陈敏尔来足调研指示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全面落实“4433”发展思路,擦亮生态环境品牌,打造区域高品质生活中心,争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于会文希望,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足,推动大足高质量发展。

吴舜泽说,大足文化底蕴深厚,生态本底良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他表示,将充分利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优势,从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宏观决策、热点难点问题研究等方面,为大足提供咨询和帮助,努力让生态环境优势成为大足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副区长杨烈、雷科参加会见。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