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大足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开展“国庆吃面 国泰民安”主题活动

大足城市管理2020-10-10 18:19

一碗长寿面,祝福家庭幸福美满;一筷国庆面,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10月1日至10月8日,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开展了“国庆吃面 国泰民安”主题活动,先后为每一位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一碗热腾腾的国庆面,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活动现场,环卫所所有一线环卫工人本着自愿原则,由协管人员组织,可以在清扫路段的就近面馆吃上一碗热腾腾的小面,环卫工人们围坐在一起高兴地吃着小面,美味的面条不仅填饱了环卫工人的肚子,更温暖了他们的心,他们说“大家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共同庆祝祖国生日,感觉特别温暖”。

在国庆假日期间,环卫工人们要像平日里一样坚守岗位,但他们没有丝毫的抱怨,始终坚持在环卫第一线,守望着大足每个角落,他们纷纷表示,要用勤劳的双手把城市打扮得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干净,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