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大足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足区融媒体中心2020-09-27 17:39

振奋精神 锐意进取 争做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

大足区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于会文李步彬等出席 张有力主持

9月27日,大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区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区人大代表,肩负使命,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

大会应到代表312人,实到代表29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于会文、张有力、王志、胡国强、尹光宗、骆华、李继刚、王大蓉、陈任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张有力主持大会。

李步彬、陈廷剑、王平、蒋朝彬、苏一元、魏中武、吴宗发和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加强区县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意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全面贯彻区委“4433”发展思路,振奋精神、锐意进取,高质量做好监督工作,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努力。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履职情况报告、满意度测评、选举。

当天14时30分,张有力宣布大会开幕。苏一元、钱虎、杨烈、周虹、张贵先、宋伟、雷科依次作履职情况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大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履职测评办法》;表决通过了《重庆市大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

列席本次全体会议的还有: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市管领导,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曾在区(县)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任正职的市管退休干部,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中心)负责人、巡视员、调研员,不是区人大代表的市管驻区部门及重点企业负责人,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镇长、人大主席,在足的市五届人大代表,旁听公民。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