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2020春运开始,大足这份出行攻略打包给你

大足区广播电视台2020-01-07 20:02

温暖腊八 与你相伴

2020年春运自1月10日起至2月18日止,共计40天。2020年春运是近几年开始时间最早的春运,节前学生流与返乡客流叠加。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大足南站积极谋划,多措并举,方便旅客出行。

2019年7月29日后,大足南站正式施行电子客票,旅客购票后不再换取纸质车票,持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即可全面实现旅客自助化实名验证、自助化进出站检票。通过互联网购买电子客票的旅客如没有收到购票短信通知,可以在售票厅、候车室内现场打印购票信息单、报销凭证,查看车次、座位、乘车日期、时间等信息。

大足南站为重点旅客提供帮扶。候车室配有轮椅、担架、雨伞等设施设备及售票厅放置购票指南、火车票预售期时间表等资料;重点旅客可在12306预约接送站帮扶服务,大足南站还开展广播寻人、寻找遗失物品等服务。

春运期间,大足南站将通过车站公告、区内媒体等多种途径,及时公布列车开行、正晚点、车票预售期、售票时间、剩余车票、旅行注意事项、购票攻略等信息,为旅客出行提供指南。

为满足旅客中转换乘需求,公交公司开行了前往大足城区的204、206及双桥区的406路公交车,根据列车开行时刻,调整收发班时间,旅客出站后直行至站前广场(穿越公路)即可到达公交车站完成换乘。春运期间,大足南站计划加开成都方向列车3列(其中广元1列,成都东1列,太原南1列)。

温馨提示:由于春运旅客较多,排队等候安检的旅客较多,晚到可能会影响旅客出行计划,建议旅客至少提前三十分钟进入候车室等候乘车,车站将在开车前5分钟停止检票进站。为了快速通过安检,特此提醒大家,旅客可携带行李总重量不得超过20千克,儿童为10千克。严禁携带匕首、三棱刀、带自锁装置的弹簧刀等管制刀具,以及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利器、钝器等其他器具,散装类酒水等不能通过安检进站上车,具体违禁品类详见车站公告。到达车站后如果发现行李中有违禁品也不要着急,可请送站亲友带回,或留存当日请朋友帮忙取回。

计划加开列车时刻如下:

成都方向:

1、D4742次佛山西-广元,本站7:38分出发

开行日期:1月17、18、20、21、22、23、30、31日,2月1、2、3、10、11日

2、G4114次柳州-太原南,本站14:35分出发

开行日期: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2月17日

3、D4752次佛山西-成都东,本站10:52分出发

开行日期:1月17、20、21、22、30、31日,2月1、2、10日

春运增开临客车次的最终开行时刻以车站公告和12306官网为准,建议旅客通过官方渠道提前购票,以免耽误出行。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