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章勇武在大足展位巡展时强调 加快推动我区智能产业发展和智能化应用推广

大足日报肖国徽2019-08-27 10:23

本报讯(记者肖国徽)8月26日,区委书记章勇武前往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s2展馆大足展位巡展。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快推动我区智能产业发展和智能化应用推广,切实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智能扫地机器人、公交智能逃生系统、管道机器人、智能消防救援无人机装备车……在s2展馆大足展位,琳琅满目的智能化产品吸引了许多专业观众围观。章勇武认真听取各参展项目的详细介绍,并与各项目现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章勇武强调,此次参展不仅仅是一次项目展示,更是一次宣传营销大足、推介招商的重要机遇。各相关单位及参展企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致贺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我区智能产业发展和智能化应用推广,切实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要借助智博会平台,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充分展示我区智能产业发展和智能化在各项领域的应用成果,积极营销大足。要继续加强智能产品技术研发创新,加快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运用,切实推动我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苏一元、王志、杨烈、周虹、张贵先以及经开区领导王守华参加巡展。

微信图片_20190626093209.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