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华为云技术助力大足企业“上云端”

大足日报2019-07-22 09:07

日前,华为云技术私享会大足专场在华美达酒店举行,来自全区1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据介绍,云计算是信息技术发展和服务模式创新的集中体现,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支持“企业上云”,有利于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高创新能力、业务实力和发展水平;加快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此次私享会采用大型公益培训活动形式,邀请华为、猪八戒网为我区企业送智慧(解决方案)、送人才(上云专家)、送服务(上云管家)。主要包括“企业转型升级如何用好互联网 大数据平台”的主题分享、“企业如何上云”的专题培训、“为企业梳理‘企业上云’相关资质,相关扶持政策解读”的专项服务三方面内容。为企业在软件、平台、网络、营销等方面提供云服务,助力“企业上云”,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入融合,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